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调研学生实习基地和用人单位,开拓就业市场

添加时间:2019-04-19 编辑:王秀珍 浏览次数:

 

4月初,正值2019年毕业学生实习之际,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教师王志一行到北京看望实习学生,开拓学生就业市场,回访校友。

4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教师王志一行到北京纳吉亚动物医院实地考察,与公司领导和校友王慧,校友苏永康(公司培训总监)、校友英华(2013级动物医学专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关于毕业生实习及就业达成初步意向。

 

    43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教师王志一行到北京维德维康公司看望我院实习生。今年学院有6名实习生在该公司实行,并与实习生师敏敏(14动医)、张雪瑶(15药学)、崔美秋(14动医)、贾莹(15药学)进行交流,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住宿条件、伙食状况等,吴书记鼓励学生要发扬学院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努力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为将来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1CA11

 

4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教师王志一行到国家体育总局现代五项与马术训练基地回访校友高翔(2006动物医学),并与北京大青奥马术俱乐部赵总进行洽谈,关于毕业生实习级就业达成初步意向。


1A0E7


上一条:兽医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

下一条:兽医学院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