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4-2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月22日,兽医学院升旗仪式于生科楼前顺利举行,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吴玉红,常务院长曹金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等学院领导和部分班主任老师出席此次升旗仪式。我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我院团委老师云鹏主持。

兽医学院领导出席升旗仪式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早晨7点整,在庄严的学校国旗班队伍的护送下,国旗缓缓的到达旗杆底下。一切就位后,在国歌的奏响声中,全体师生注视国旗缓缓升起,感受崛起的中国力量。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有序退场。

兽医学院领导进行升旗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意在教育同学们的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同学们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兽医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