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五届“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9-04-2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9: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五届“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于西区操场顺利举行。自治区高校工委思想政治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教育厅思想政治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敏慧,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党委书记王万义,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一吉、副处长董智勇,中国时代先锋、“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内蒙古公益大使、自强模范寒星老师,我校各职能处室领导、各学院领导老师们以及兄弟院校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老师和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等出席本次活动,我校各院学生代表队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教师合影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百名学子朗诵了《祖国,我以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高亢洪亮的声音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之后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高聚林发表讲话,他强调心理文化活动月对大学生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提高自身各项能力,并宣布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

全体同学合影中 兽医学院 王庚龙 摄

同学们表演中 兽医学院 王庚龙 摄

    接着我校各学院代表队进行了拔河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同学们配合默契,热情高涨,一度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本届心理文化活动月的主题为理性平和,扬帆逐梦。我校各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与心理相关的小游戏。齐心协力鼓动达人心愿寄语等趣味游戏吸引了众多的同学。其中,我院同学表现出色,在多个游戏中取得优异名次。各领导、老师也参与到各学院的小游戏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欢乐互动。本次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落幕。

同学们进行游戏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老师们进行游戏中 兽医学院 朝鲁门 摄

    此次心理文化活动月的开展,提高了我校同学们的心理适应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与创新思维,使我校师生树立理性平和、积极健康的良好心态。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师生面对面学习方法讨论座谈会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