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记兽医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添加时间:2019-05-0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10:00我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南教118教室顺利举行,部分学生干部积极参加本次学习会。习总书记的讲话在我院青年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活动现场 兽医学院 黄峰 摄

  大家表示:我们这一代的青少年要倍加珍惜无数先辈奋斗牺牲来的这个伟大年代。要努力做一个有远大理想、热爱祖国、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心的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黄峰 摄

  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学习此次会议的青少年,下面让我们来听听青少年们怎么说:冉枭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时刻心怀远大理想,志存高远,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相结合。在本该奋斗的年纪放手一搏。

学生干部学习中 兽医学院 黄峰 摄

  黄峰说:很感谢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鞭策鼓励。五四精神指引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走向人生的巅峰,我们应该坚持五四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努力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贺嘉惠讲到: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后,觉得自己动力十足。我们要练造出过硬的本领,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兽医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研究生宿舍检查工作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