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飞扬,谁与争锋——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篮球赛

添加时间:2019-05-06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56日中午12:00,内蒙古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篮球赛于东区篮球场顺利举行,兽医学院与动物科学学院的比赛于1号场地进行。

研究生们进行比赛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参赛队员合影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比赛开始前,两队便提前进入场地开始赛前热身。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进入状态。我院运动员凭借良好的配合率先拿下两分。在比分被反超的劣势下,我院运动员们依旧全力以赴,他们动作连贯,配合默契,赢得了场外师生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最终以17:18的比分惜败。

研究生们进行比赛中 兽医学院 卢玉 摄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在增进研究生运动员之间的友情的同时,培养了坚定不移、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相信我院代表队会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金马杯”彩排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