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寝”相爱,不负“寓”见——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6-03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闭幕式于B座楼下顺利举行。我校相关部室领导及各学院领导出席本次闭幕式。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闭幕式上,首先由彭静老师上台致辞,她向在场所有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召开宿舍文化节的意义所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为创建文明宿舍、安全宿舍能力奋斗。接着由李伟威老师宣读本次宿舍文化节表彰决定,并为获奖人员及集体颁奖。我院姜雪莹、南丁、吴涵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宿管干部称号、33个宿舍获得百佳宿舍称号。

颁奖仪式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学管会总干事长赵宇辉宣读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公益行宣言,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我们安全、文明、绿色、和谐的农大校园保驾护航。

颁奖仪式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随后进入节目汇演环节。各个学院代表队依次上台展示同学们精心排练的节目,优美动听的歌声、热情四射的舞蹈一次次的将全场同学带动起来。中间穿插着的互动抢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本次闭幕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颁奖仪式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同时也为同学们创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研究生英语大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