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桃李杯”图书馆知识竞赛

添加时间:2019-06-18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6月14日晚7:00,兽医学院“桃李杯”图书馆知识竞赛于南教103、101、217、218、219、221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本次知识竞赛。

分发试卷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考试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有图书馆借还书规则、图书馆秩序守则和如何在图书馆检索书籍等。在整个答卷过程中,同学们牢记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严格遵守考试制度,拒绝作弊行为。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用实际行动营造了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了新时代大学生形象。

考试进行中  兽医学院  纳何雅  摄

    本次图书馆知识竞赛的顺利举行,让我院同学们对图书馆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我院的诚信考场考出学生们的诚信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记兽医学院“寓青春,爱正好”第五届宿舍文化节舍歌大赛决赛

下一条:[大学习大讨论]兽医学院召开专家座谈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