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党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师

添加时间:2019-06-26 编辑:宁宇晨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上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吴玉红、工会主席苏布登格日勒、临床兽医党支部书记张剑柄、预防兽医党支部书记王文龙、基础兽医党支部书记王金玲和办公室主任王秀珍一行,看望慰问兽医学院退休老党员代表赵振华老师、白音巴图老师、范桂兰老师和刘正民老师。

每到一家,吴玉红书记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并代表全院师生感谢老先生为学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也希望老先生常回学院,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还叮嘱老先生要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阖家幸福!

交谈中,老先生们谈到了自己1956年成为我校第一批党员时的自豪和荣誉,讲到如果有需要,愿意随时投入战斗为祖国献出生命的老党员的赤诚之心,又聊到了老一辈老师们在建校初期艰苦奋斗、激情燃烧的岁月。本次走访,不仅为老党员同志们送出去了兽医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的关怀和温暖,还为走访的老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上一条:我校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技术系杜立峰主任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兽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