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七一”党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9-07-05 编辑:云鹏 浏览次数:

  74日下午400,兽医学院党员表彰大会在西区书缘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吴玉红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包福祥老师,副院长刘大程老师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为纪念党的98华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励我院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授予刘壮壮等12位学生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状,授予贺鹏飞等6位教工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状。此外,表彰大会还进行了学习强国学习教育平台的颁奖,按照学习积分顺序,共表彰了赵江还等12位学生学员和宁宇晨等8位教工学员。

活动进行中 兽医学院 柴乐干 摄

  通过此次学院党员表彰大会的举行,鼓励了我院师生党员在工作、科研和学习等各方面继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并为学院师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为接下来的学院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李炎夫) 

上一条:兽医学院优秀校友辛盛鹏回母校做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师足球队参加第三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小组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