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成功举办“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4-11-1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开展,11月13日下午3:00,校团委主办,兽医学院承办的以“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于西区科技报告厅成功举办。我校团委书记石钟琴老师,副书记李伟威老师,兽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老师莅临现场,廖永三老师、苏娅老师、彭静老师和徐付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从各学院脱颖而出的16位选手参见此次决赛。    

\

演讲大赛现场 兽医学院 王璐 摄

  在比赛中,选手们综合各个方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出了诠释。他们提及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具有爱国情怀,时刻关心祖国的命运和前途,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每位同学都应该确立自己为之奋斗的理想目标,并要坚定信念,强化精神支柱,从而吸取无穷的精神力量。同学们还需提高自身的知识理论水平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的实际践行能力,并努力提高自己的科学文化素养和思想道德修养。     

\
\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兽医学院 王璐 摄

  在赛场上,同学们感情充沛、语言优美。他们声情并茂,激情澎湃的演讲给现场的观众们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老师们根据各位选手的表现公正评分,兽医学院选手杜哲轩同学以97. 0的高分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得主分别为王子、魏兆鸿和陈璐同学,王琪雯、白雅琴、柳在燃及张强同学也获得了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
\

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兽医学院 王璐 摄

\
\
\
\

获奖选手们与老师合影留念 兽医学院 王璐 摄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而且也使得他们深刻领悟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让各位同学提升了自身素质,提高了思想觉悟,更能够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自己前进的动力,不断前进,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王越)    

上一条:我们的中国梦——兽医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下一条:兽医学院组织14级同学学习《学生手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