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添加时间:2014-11-19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兽医学院于11月17日上午9:00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分党委委员、常务副院长曹金山、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系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包国荣主持。        

会议现场 兽医学院 摄

  本次会议主要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关于做好处置不合格党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教工党支部近期工作。   

上一条:兽医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新星魅力秀”校园主持人大赛初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五届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