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五届分团委第一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添加时间:2014-11-14 编辑:王越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6:00,兽医学院第五届分团委第一次全委会于动科楼302室顺利召开。学办老师王怡靖出席了此次会议,分团委副书记李薛强、分团委秘书长邢梦春及新一届各部室部长、干事准时到场参加。      

\

分团委全委会现场 兽医学院 莫尚昆 摄

  会议中,王怡靖老师首先对分团委新一届各部室的部长和新成员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衷心的祝贺。随后,参加会议的每位成员都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下来,王怡靖老师做了简短的发言,她希望分团委的全体成员们在工作中要有主动性和积极性,为组织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把自己融入进这个团体,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此外,王老师也对新一届的部长和部员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并针对学院在下一阶段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要求分团委的全体成员们要配合学办组织开展好“绿色课堂”的活动。最后,分团委副书记李薛强做了最后的会议总结,他希望分团委各部室能够团结协作,各位成员也能开展好在各班的活动并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发展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本次分团委全委会的圆满召开,为新一届分团委成员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同时也调动了全体成员的积极性,为学院以后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奠定了良好、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越)

上一条:兽医学院组织14级同学学习《学生手册》

下一条:以史为鉴 振兴中华——兽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党性教育视频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