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组织14级同学学习《学生手册》

添加时间:2014-11-1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同学们快速了解学校的制度,熟知学校的规章,遵守学校的纪律,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11月13日晚7:00,兽医学院于新教605室组织14级学生学习了《学生手册》。我院学生会主席王越为同学们进行讲解,14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

同学们认真听取《学生手册》讲解 兽医学院 王璇 摄      

  讲解开始后,王越首先就《学生手册》中所包含的内容做了整体的概括。然后,他结合生活实际,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手册中的重点内容:大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成绩的评定、加减分项目、公寓管理条例、奖学金的评定及综合素质的测评方法等。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并严格按照手册中的内容规范自己,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从而能够严格遵守,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明确自己的目标,进而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王越)

上一条:兽医学院成功举办“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五届分团委第一次全委会成功召开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