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们的中国梦——兽医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

添加时间:2014-11-17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晚7:00,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于博学楼315室开讲。兽医学院党委书记包国荣担任此次党课的主讲老师,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讲课。      

\

党课现场 兽医学院 江海澎 摄

  讲课开始,包国荣书记用简洁的话语引出了今天的讲课主题——中国梦。随后包书记分别从“梦的名片”、“动力源”、“三部曲”、“发展历程”、“中国梦的见证”、“影响·意义”和“我们的中国梦”几个部分深刻的解读了“中国梦”。同时,他更是根据中国的基本国情,对“中国梦”做了深度剖析,使同学们明白了我国的发展情况以及我们的奋斗目标。他提到,中国人民历经了太多艰难的历程,然而却并没有屈服,显然,中国的复兴是历史的选择,是中国人民不断的追求。每个国家都有与其他国家不同的文化和背景,每一个民族都有自己的梦想,受尽了近代屈辱的中华民族的梦想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

包书记为大家讲解中国梦的含义 兽医学院 江海澎 摄

  通过参加本节党课,同学们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国家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这也使大家在思想上更加靠近党,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   

(责任编辑:刘秀)

上一条:心系学子 保障安全——兽医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兽医学院成功举办“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