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月春风拂青城,雷锋精神暖人心——兽医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帮助孤寡老人”募捐活动

添加时间:2015-03-20 编辑:刘晓亚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3月19日中午12:30,兽医学院学生会在西区公寓楼前组织举行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帮助孤寡老人”为主题的募捐活动。学生会各成员在主席王越以及各部长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并以激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传承雷锋精神的活动行列。    

募捐现场 兽医学院 李东艳 摄

  活动现场中,我院学生会成员们首先从自身做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份爱心。随后,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也用自己不同的方式来表达着他们献爱心的心意。从一件衣服到一些零钱,从一个背包到一些生活用品,这些简简单单的东西却都承载着满满的爱。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活跃,热情主动,整个空气中都充斥着大家暖暖的爱。    

同学们献出自己的爱心 兽医学院 李东艳 摄

  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因此,当代大学生应多学习雷锋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让校园呈现出一派和谐的气氛。而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更让雷锋这个响亮的名字深深地刻在大家的心中,也让雷锋精神得以更好的传承。 

(责任编辑:刘晓亚)

 

上一条:星星校园火 点亮爱心灯——兽医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帮助孤寡老人”第二场募捐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组织开展“金马杯”参演节目的首次排练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