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健康随烟而逝 病痛伴烟而生”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5-04-16 编辑:刘晓亚 浏览次数:

 

  413日晚700,兽医学院于南教A114教室举办了以健康随烟而逝,病痛伴烟而生的主题演讲比赛。兽医学院学办老师云鹏、王怡靖以及我校广播站副站长马骏驰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 兽医学院 王璐 摄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演讲比赛的要求和评分标准,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接下来8名比赛选手依次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选手们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吸烟的危害,并根据其自身经历介绍了吸烟和二手烟对于人身体健康造成的不利影响,演讲者还与吸烟的同学进行了问答形式的互动,并号召大家停止吸烟,开始享受健康的生活。比赛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演讲做了点评,随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选手,8号选手候俊竹以得体的表现和精彩的演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 兽医学院 王璐 摄

王怡靖老师点评 兽医学院 王璐 摄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上台演讲的锻炼机会,同时,这也呼吁了抽烟的同学们停止吸烟,远离烟草,珍爱生命。

获奖选手与评委留念 兽医学院 王璐 摄

 

(责任编辑:刘晓亚)

上一条:兽医学院成功举办“健康随烟而逝 病痛伴烟而生”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兽医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