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演讲比赛顺利进行

添加时间:2017-04-09 编辑:张立军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团中央提出的“一学一做”的要求,我院于4月6日晚上7:00在南教116举行了演讲比赛。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团委老师云鹏,第六届分团委副书记乌冬高娃,校广播站站长侯俊竹,校园广播站资深主持人盛东晨。全体大一同学观看了此次演讲比赛。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董浩宇 摄

  比赛开始,每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大家围绕“一学一做”这一主题,用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再配以制作精良的幻灯片,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在场的同学们和评委享受着这一视听盛宴。演讲过程中,既有幽默搞笑,又有认真严谨,每位选手都展现着自己的才能,让这次演讲比赛更加充满看点。最后蒙语组的一等奖由16级英才基地班的查和乐尔获得,二等奖由16级蒙医二班的阿茹娜、15级蒙医班的阿娜巴达获得,三等奖由16级蒙医一班的闫萨出拉获得。汉语组的一等奖由14级动医三班的吴记瑶获得,二等奖由16级动药二班的左悦获得,三等奖由16级动医一班的郭鹏飞获得,优秀奖由16级动医三班的何雪婷、15级卓越班的赵江还获得。赛后选手与评委进行了合影留念。

云鹏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兽医学院 董浩宇 摄

  这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一学一做”的理解,而且也锻炼了参赛同学的能力,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勇气。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苏登哈日靶”射箭社团月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教职工万米接力比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