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绿染北疆”大讲堂第八讲——记包鲁朝鲁老师做“大学生的教育和心理思想”演讲

添加时间:2017-04-1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4月13日晚7:00,2016级蒙授新生第八次入学蒙语讲座在南教11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技工学校老师包鲁朝鲁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副教授呼格吉乐图、苏布登格日勒及我院大一蒙语授课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包鲁朝鲁老师主讲中 兽医学院 舒日干 摄

额书记莅临此次讲座 兽医学院 舒日干 摄

副教授呼格吉勒图莅临本次讲座 兽医学院 舒日干 摄

  包鲁朝鲁老师是蒙古族当代著名的教育功臣和心理咨询师。本次讲座我院很荣幸邀请到包鲁朝鲁老师来做关于“大学生的教育和心理思想”的讲座。包鲁朝鲁老师为了蒙族学生的教育而专门从锡林浩特赶过来的这种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座的各位同学。首先包鲁朝鲁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结合当下热点问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的内心世界的旅行。随后包老师重点说到大学生应该规划自己的未来并为之努力奋斗。要时刻学会调整自己的心理,用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并且坚持下去就会收获不一样的人生。包老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同学们认真聆听,一次次的热烈掌声,将讲座推向了高潮。  

学生发言 兽医学院 舒日干 摄

老师们合影留念 兽医学院 舒日干 摄

额书记与包鲁朝鲁老师合影留念 兽医学院 舒日干 摄

老师同学合影留念 兽医学院 舒日干 摄

  听完讲座之后同学们表示收获颇多,希望我院继续举办类次的讲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拥有健康的心理素质是开启事业成功之路的一把钥匙。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我院参观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图书馆与民族博物馆

下一条:锐意进取,不断超越——记采访16级动药一班“学业标兵”李超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