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雨如磐,筑梦中国——兽医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积极分子观看教育视频

添加时间:2017-04-1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4月17日晚7:00,我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于南教226观看《筑梦中国》教育视频。团委老师云鹏出席。 

云鹏老师介绍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活动开始,首先由云鹏老师讲话,云鹏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党课培训班的主要学习方向以及学习要求。接下来组织大家观看了纪录片《筑梦中国》第1-3集。 

云鹏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这部纪录片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筑梦中国》主要讲述了1840

年,鸦片战争爆发。两年后的1842年,清王朝代表被迫和英国侵略者在这里议定了中国近代史上第一个不平等条约《南京条约》,开启了近代中国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被列强侵略与压迫的屈辱历史。也是从那时起,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华儿女开始了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各位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并记录自己的心得感受。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更加坚定了各积极分子拥护党的领导,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的理念。并使大家对于中国梦的实现坚定了信心。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学实相长,立足基础——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参观内蒙古大学北校区图书馆与民族博物馆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