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04-2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3:00,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2015级动医一班班主任李慧萍老师,学办主任王阿荣,学办老师武娅楠,带我院宿管部成员在我院男生公寓开展卫生检查工作。

 

 

 

 

老师们卫生检查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学院向来重视学生宿舍卫生情况。经过上一次的卫生检查监督,男生宿舍卫生状况明显改善,此次检查人员主要针对卫生状况,大功率宿舍违禁用品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由于检查工作采用临时抽取,同学们之前并不知情,检查结果总体令人满意。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床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并且没有大功率用电器或其他宿舍违禁用品。除个人卫生情况外,同学们的电源使用情况也未发现安全隐患,同学们基本都做到人走断电。  

额书记仔细检查中 兽医学院 于明华 摄

 

  老师们深入检查每一个宿舍,与同学们交流宿舍文化及卫生等问题,在谈到检查意义时,额书记指出,检查只是一种手段,目的是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学们也表示对检查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对我院宿舍卫生质量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倡导了同学们注意身边的小事,共同维护宿舍的卫生与安全,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领导亲切慰问金马杯参赛演员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一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