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领导亲切慰问金马杯参赛演员

添加时间:2017-04-2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晚8:00,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学办主任王阿荣,团委老师云鹏,学办老师武娅楠亲临舞蹈排练现场,慰问并鼓励“金马杯”参赛演员。  

 

额书记动员讲话中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排练间隙,额书记进行了动员讲话。首先,额书记对大家参加“金马杯”的积极性表示肯定,并且简单讲述了我校“金马杯”的历史。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刻苦排练,紧绷神经。每位同学都要互帮互助,练好每一个动作,并以优异的水平代表我院参加比赛。同时额书记讲述了自己之前参加舞蹈比赛的例子,告诉大家这些苦与甜都会成为美好的回忆,在以后想起来一定会怀念,并且对自己以后的人生阅历能有所帮助。本次参赛演员中也有之前参加过“金马杯”的老成员,额书记让这些有过经验的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想。额书记还询问了参赛演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并告诉大家不要有过大的压力,学院也会尽量满足大家精神和物质上的需求。  

 

 

 

 

同学们训练中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额书记的讲话使大家充满了动力,参赛演员们也表示会更加努力的完成“金马杯”比赛,相信我院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二讲

下一条: 兽医学院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