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动物保护协会救助校园怀孕流浪猫行动

添加时间:2017-04-2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2:00,我院动物保护协会将新区E座楼下怀孕流浪猫交于当地动物保护组织。

怀孕流浪猫交接中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据我院动物保护协会成员说,这只怀孕流浪猫即将临产,出于对母猫的安全和营养健康等多方面的考虑,决定将母猫交于当地动物保护组织更为妥当。这只流浪猫在校园徘徊多日,被许多好心善良的同学喂养,虽然这只流浪猫目前状况良好,但学校人多且杂,长期让它与未出生的猫宝宝待在校园也不是长久之计,且母猫若在营养不良或遭遇突发刺激等情况时会吃掉自己的孩子,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做出此次决定希望大家理解并支持。这只怀孕流浪猫被当地动物保护组织成员带走后,我院动物保护协会将会一直关注母猫的情况,待小猫们满月之时,将向社会发出领养信息。这次所救助的怀孕流浪猫,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若有同学想随时了解母猫的情况,请大家关注我院动物保护协会公众号。   

动物保护协会公告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怀孕猫之前的住所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此次我院动物保护协会救助怀孕流浪猫行动,让大家看见了校园里的温暖,也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如何正确的尽自己所能去帮助动物们。在此祝愿怀孕流浪的猫咪与它的孩子可以平安幸福。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伟大转折,筑梦中国——兽医学院组织第二十七期积极分子观看教育视频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三讲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