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届毕业生典礼

添加时间:2017-06-23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622日上午800,我校2017届毕业生典礼于西区文体馆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学办主任王阿荣出席了此次活动。动科院、生科院、人文院、机电院与兽医学院的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生典礼。

毕业生合影留念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在神圣庄严,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2017届毕业生典礼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宣读学位授予决定,我校副校长芒来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们授予学位并拨流苏,各位教授为他们颁发学位证书,在场的毕业生们都怀着对母校的感恩与留恋,脸上充满了喜悦之情也流露出离校的伤感。机电院李海军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对同学们四年来的辛勤努力做出肯定,他说,大学毕业标志成熟与自立,希望同学们能够用信念立足社会、用良知选择人生、用智慧筹划事业,并祝愿同学们扬帆远航、鹏程万里。毕业生代表我院蒲静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对学校领导、老师多年来地培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更加努力。她提出要铭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并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最后由芒来教授发表了对毕业生们的寄语,他说:四年的农大生活中, 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校训深深地感染并激励着大家,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心怀大志;修生立业,求真务实。他还强调,无论大家今后身处何地,志在何方,母校永远都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四年相识结良朋,有情长留自会浓,毕业这样来临,四年大学生活就这样结束,毕业生们将开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老师们的寄语,将伴随着毕业生们的成长,无论是遇到怎样的困难母校永远是他们的家。多年以后这段美好的青春岁月,仍然是甜甜的微笑。愿所有毕业生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学生干部学习“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爱马人协会顺利举办赛马讲师活动——记冠军骑师带你了解速度赛马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