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七·一”系列活动――兽医学院老师与学生党员代表慰问老党员

添加时间:2017-07-0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3:30,我院老师与学生党员代表一同前往西区公寓楼慰问我院老党员。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团委老师云鹏,项目药班党支部书记赵润涛,支部委员魏黄斯吾参加本次活动。   

 

额书记与云老师走访慰问三位老师 兽医学院 张慧芳 摄

  老师与学生党员走访慰问了朝克达尔呼、李业喜、包广厚三位老师,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额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并认真听取了退休老干部的工作经验和对今后工作的建议。   

额书记与云老师和三位老师分别合影留念 兽医学院 张慧芳 摄

  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联系和沟通,让这些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学校兽医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兽医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接受校外专家组评议

下一条:兽医技能交流协会举行换届选举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