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添加时间:2017-09-0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94日上午8:00,我院2017级新生在校医院进行了入学体检。

新生体检中 兽医学院 董浩宇 摄

 

为了做好此次体检工作,服务全体兽医学院新生,全体新生在帮训教官的陪同下来到了校医院门口,帮训教官详细交代了体检当中注意的地方:有病史的需要及时和体检老师说明、苗打过的可以申请不打。在全体新生集合完毕后,便立刻开始了体检工作。在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就身高体重、视力、听力、嗅觉、血压、色觉等方面对兽医学院全体新生进行了检查。同时,医护人员合理分工,保障体检场所整洁、安静,做到体检工作规范、有序,保证体检结果客观、正确。

新生体检不仅能增强学生对健康的关注程度,使其对自身健康状态有全面的了解,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而且还能确切保证最后几天强度逐渐增加的的军训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大会暨班主任走访宿舍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7年兽医学院教师获得多项科研立项资助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