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大会暨班主任走访宿舍活动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7-09-0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93日下午6:30,我院在南教A114召开了以“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有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包书记讲话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会议开始,额书记先对过去一年我院的成就表示赞许。在过去的一年,我院无论是在教研方面,还是其他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金马杯的获得向各位同学证明,只要专心致志做一件事,有恒心有毅力,就一定会成功。额书记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将金马杯的精神沿袭到学习生活中,以十佳毕业生王炜晗,蒲静为榜样,不断的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会议第二项由包书记讲话。包书记谈到,新的学期要有新的面貌,作为大学生,要摒弃过去以玩为主的思想,潜心学习专业知识,在业余时间更要将心思放在专业知识的实践与运用中。明天是上课的第一天,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做出带头和表率作用,提前进入教室进行准备,上课认真听课,不玩手机,帮助老师维持课堂纪律,在新的学期以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以实际行动喜迎即将到来的十九大。

走访宿舍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会后,包书记,额书记和15级、16级、17级各位班主任走访了自己班级学生的宿舍。班主任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和上学期期末成绩,对宿舍的卫生和同学们平时的生活进行了强调和叮嘱,并希望同学们能尽快进入新学期的节奏。

本次学生干部和党员会议及走访宿舍活动的举行,旨在总结过去一年我院的成就和叮嘱各位同学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各位同学新的学期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参加我校歌咏比赛

下一条:兽医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