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参加我校歌咏比赛

添加时间:2017-09-05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94日晚7:30,我院在西区文体馆参加了校级歌咏比赛。比赛顺序以提前的抽签顺序进行,我院为第15名上场。

全校新生按照学院抽签名次依次进场,馆内保持着良好的秩序。我院新生穿着海军迷彩,衣服颜色靓丽整洁,在候场时已成为一道风采。终于轮到我院上场,大家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演唱区域。音乐想起,随着身着白色海军服的指挥“一声令下”,嘹亮的歌声随即想起。大家跟着节拍,饱含深情的演唱着歌曲。第二首军港之夜,唱出了对军人的崇敬,对祖国的热爱。经过各学院之间的较量,我院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校级歌咏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本次比赛,我院大一新生团结一致,贡献出了各自的力量。平时一次次的练习,终于取得了成功。虽是一次比赛,但让我院新生们更加团结有爱,并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兽医学院动物疾控协会组织成员参观芭比堂动物医院

下一条:兽医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大会暨班主任走访宿舍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