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7级军训会操表演

添加时间:2017-09-0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为检验17级新生军训训练成果,95日上午10:00,我院参加了在新区操场举行的会操表演,与来自新区的多支军训队伍进行角逐。

会操表演中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在过去一周的训练里,我院的战士们都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大家都细心的学习每一个动作,争取为我院取得荣誉。会操比赛开始,在教官的指挥下,我院三支连队依次有序的跑步进入场地。整齐报数,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步伐的行进与停止,表演环节依次做下来,整齐划一,干净利落,铿锵有力。他们用饱满的精神和严谨认真的态度给在场所有人呈现了震撼的三分钟。“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最终我院二营一连获得了全校第一的好成绩。他们用行动向我们证明,他们有能力,有担当。

  本次会操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大家也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优良的军人传统,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责任编辑:杜倩)

 

 

 

上一条:兽医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下一条:兽医学院动物疾控协会组织成员参观芭比堂动物医院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