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举行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

添加时间:2017-09-1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9:00,我院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于生科楼1118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队长吴玘瑶主持。

会议进行中 兽医学院 黄洁 摄

 

 

  在会议中,到场的每位队员都发表了各自的暑期实践总结。大家主要从五个方面来总结:自己认为参加社会实践有怎样的重要意义;社会实践中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又是如何克服的;哪些因素促成了大家的团结精神;对创新创业有了哪些更深的感触;自我认为哪些方面做的不够好。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一起分享和回忆着暑期社会实践带来的收获。或苦或甜的经历,在此都化作了难忘的回忆。大家学到了在校园里学不到的知识,深入基层,真真切切的体会着兽医行业的现状与发展。 

 

 

  本次感想交流会的开展,让同学们相互学习,分享着收获与对未来的展望。感想交流会不仅增强了同学间的友谊,还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迷彩军旅,灿烂青春 ——兽医学院参加我校军训总结汇报大会

下一条:兽医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