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迷彩军旅,灿烂青春 ——兽医学院参加我校军训总结汇报大会

添加时间:2017-09-10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9:00,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于西区操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团长贺龙中校,自治区学生办公室参谋张鹏飞少校,我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芒来、王春光、乔彪,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此次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全体帮训官兵,我校有关职能处室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 

大会现场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合影留念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各方阵迎着朝阳,踏着曙光,踩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我院二营的三个方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英姿飒爽,用铿锵有力的脚步,气势如虹的口号,目光炯炯的眼神接受部队及学校领导的检阅,博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与掌声,更得到了各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分列式结束后,学校进行了表彰。我院表现不俗,荣获了包括先进单位,歌咏比赛优胜单位,会操优胜单位等在内的三个奖项,我院指导员张静荣获了优秀指导员的称号。同学们都欢呼雀跃,汇报总结大会顺利结束。 

颁奖现场 兽医学院 杜倩 摄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军训虽然结束了,但艰苦的军训带给大家的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生活中的经历,都值得所有人永远铭记,正是由于他们不懈的努力,一直坚持刻苦训练,认真整理内务,才有了今天包揽所有大奖的美好结果,希望他们在今后的路上能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王晨旭)

 

 

上一条:坚守三尺讲台,喜迎十九大召开——兽医学院教师节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举行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暑期社会实践总结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