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动物医学蒙班同学参观美术馆

添加时间:2017-09-1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2017916日,兽医学院蒙班班主任老师带领2016级动物医学蒙一、二班全体学生到内蒙古美术馆新馆进行参观与展出活动。本次活动由班主任呼格吉勒图老师组织,同学们自由参观美术馆。

呼格吉勒图老师宣布注意事项中 兽医学院 摄

 

 

  上午9:00同学们自行乘车到内蒙古美术馆新馆门前集合,班主任老师讲话宣布注意事项并带领同学们安全进馆,同学们自由进行参观。内蒙古美术馆新馆是自治区乃至全国重要的艺术品展示、收藏、研究、公共教育的专业场所,是普及审美教育、开展公共艺术服务的重要基地,具有举办大中型展览陈列、进行高水准馆藏和学术研究、推广普及艺术教育、展示自治区美术事业发展历程的基本功能。

全体学生与老师合影中 兽医学院 摄

 

 

  内蒙古美术馆新馆现收藏有国内当代名家及区内名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400余件,作为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工程,新馆系列展览荟萃了当代美术、书法、摄影等艺术的新成果,再现了内蒙古历史文化长卷。同学们怀着虔诚的心欣赏美术馆内的作品,来还原当时历史所发生的一切。咏怀英雄前辈的光鲜事迹,铭记历史长河的美丽赞歌。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本班级文化与外界文化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意识。

上一条:兽医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直属队总结汇报顺利举行

下一条:坚守三尺讲台,喜迎十九大召开——兽医学院教师节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