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直属队总结汇报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7-09-19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9月18日晚上7:30,兽医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直属队总结汇报在南教A114举行。本次汇报活动由分团委组织,参加该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是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和团委老师云鹏。

额书记莅临本次活动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云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张永祥 摄

  进行汇报直属队有5支,分别是正大公司实践队、社区宠物义诊1队、2队、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实践队、生泰尔公司实践队,2017级新生观看了彼此汇报。

汇报现场 兽医学院 张永祥 摄

  5位汇报的同学从不同的汇报内容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展现了宠物行业的现状和前景、牧区社会实践的艰苦环境、业内企业的详细情况和兽医行业销售的艰辛和不易。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在大学期间应扎牢基础知识,培育创新创业精神,了解就业前景,磨练艰苦奋斗的意志。会后,云鹏老师和额书记做了总结,汇报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本次汇报活动也体现了我院指导老师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学生刻苦坚韧的精神,使大一新生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张慧芳)

上一条:兽医学院教职工进行合唱排练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动物医学蒙班同学参观美术馆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