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教职工进行合唱排练活动

添加时间:2017-09-21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9月20日晚上7:30,兽医学院工会主席齐旺梅及全体教职工于动科楼501会议室进行合唱排练。 

练歌现场 兽医学院 摄

 

 

 

 

  此次活动,排练曲目为《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歌唱祖国》。由我院工会主席齐旺梅组织,她将老师们分为中音部与高音部,并精心分为蒙汉语。现场气氛融洽,每一位教师都投入了饱满的热情,精神焕发,排练效果良好。经过短短几天的练习,老师们对歌词和音调已经十分熟悉,配合起来默契十足,每位老师都很有信心取得好成绩。 

老师们热情排练 兽医学院 摄

 

 

 

  此次排练,老师们在合唱中不断协调配合,不仅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而且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卓越风采,为兽医学院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下一条:兽医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直属队总结汇报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