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举办“学霸来了”宣讲会准备会议

添加时间:2017-10-25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晚上6:30,兽医学院“学霸来了”宣讲会的准备会议于学生办公室1119举行。团委老师云鹏主持了本次会议,各年级学霸参加了本次会议。

云鹏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下,会议开始了。云鹏老师先是分析了在场各年级学霸的学习状况,并给予表扬和鼓励。然后云老师给我院各年级学霸交代了“学霸来了”宣讲会的任务与要求。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PPT的制作和学习经验讲述。云鹏老师要求在场学霸要注意PPT的页数与文字等细节。在学习经验讲述方面,要求学霸们应讲述简约,抓住要点,以使17级新生从中有所受益。会议的最后,云鹏老师通知各年级学霸宣讲会后的采访活动,提前使在场学霸做好准备。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此次会议,为兽医学院“学霸来了”宣讲会做了充足准备,不仅能我院17级新生从即将到来的宣讲会中得到激励,而且使我院的学习氛围变得更为浓厚。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 绿茵相伴,无限活力――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足球赛

下一条:踢出风采,顶出精神”——记兽医学院参加西区足球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