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绿茵相伴,无限活力――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足球赛

添加时间:2017-10-25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中午12:30,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足球赛男子组小组赛于西区足球场正式开始,兽医学院队与草资学院队进行了一场旗鼓相当的对决。

球员争球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裁判开哨,双方你来我往,球在两个队的队员脚下不断翻滚。在激烈的对抗中,草资学院兵行险着单人突破先进一球,而兽医学院以完美的配合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

球员运球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下半场的比赛更加精彩,延续了上半场的风格,双方几乎都没有机会攻入对方球门。最终,草资学院技高一筹,利用我方的失误,踢进一球,以1-0的成绩拿下与下半场以及整个比赛的胜利,兽医学院也展示自己精湛球技,虽败犹荣。

球员传球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这场比赛,不仅向大家展现参赛者的青春风采,而且增进两个学院队友之间的友谊。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青春无极限——记我院17级“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下一条:兽医学院举办“学霸来了”宣讲会准备会议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