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无极限——记我院17级“迎新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添加时间:2017-10-25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中午12:30,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17级“迎新杯”篮球赛在新区篮球场正式开幕。学办主任王阿荣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开幕式。

学办主任王阿荣老师演讲中 兽医学院 石靖宇 摄

  首先,学生会外联部干事弓玲玲作为主持人向在场人员致开幕词。然后王老师上场鼓励参赛人员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开幕式最后一项,裁判代表刘喆与参赛人员代表安楠做出赛场宣誓。比赛正式开始。

裁判代表刘喆和参赛人员代表安楠宣誓中 兽医学院 石靖宇 摄

  今日的比赛为淘汰赛,分别是动物医学汉三班vs动物医学卓越班,动物医学蒙一班vs动植物检疫二班,动物医学汉一班vs动物医学汉二班,动物医学蒙二班vs动植物检疫一班和动物药学一班vs动物药学二班。球员们用高超的球技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动物医学汉二班,动物医学蒙二班,动物医学二班,动物医学蒙一班和动物药学一班成功出线。

比赛进行中 兽医学院 石靖宇 摄

  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球员精湛的球技与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而且增进我院同学的友谊。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挥洒汗水,激情足球——记兽医学院参加“校长杯”男子足球赛对战动科院

下一条: 绿茵相伴,无限活力――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杯”校园足球赛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