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绿染北疆”大讲堂第二讲——记兽医学院面对面采访明星阿云嘎活动

添加时间:2017-10-31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029日晚7:00,面对面采访明星阿云嘎于南教A116顺利举行。担任本次采访主持人的是内蒙古卫视《青年》栏目主持人那仁呼。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额尔敦木图,以及呼格吉乐图、苏布登格日勒、徐斯日古楞、包花尔老师以及17级蒙授新生。

明星正在阿云嘎讲述自己的经历 兽医学院 张永祥 摄

  活动开始前,由呼格吉乐图老师为大家放映了介绍阿云嘎的小视频。出生在鄂尔多斯大草原上的阿云嘎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是2014年《超级先生》全国总决赛冠军,2014年《中国正在听》总决赛季军,是一位为了理想而不断奋斗着的蒙古族青年。活动开始不久,阿云嘎应同学们的要求为大家唱了一首鄂尔多斯民歌。活动过程中,他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奋斗路上的经历,追梦路上的坎坷,并表示努力总会有收获,绝不会被辜负。他告诉同学们,年轻人最珍贵的是不断获取知识,腹有诗书气自华,无论何时都不要摒弃读书的习惯。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不在于他的外貌,而是表现在他的内心、他的眼里。阿云嘎幽默有趣的演说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一位,一首《等你归来》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掌声经久不息。活动临近结束时,五位幸运观众获得了阿云嘎的签名专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与阿云嘎进行了暖心的互动并合照。

师生们认真听取讲座中 兽医学院 张永祥 摄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意识到追梦的路或许不是顺遂的,但是努力总会到达终点。阿云嘎不仅是同学们的榜样,更是激励了同学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勤工助学家教笔试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兽医学院成功举办“学霸来了”学习分享会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