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勤工助学家教笔试活动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11-01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晚上7:00,兽医学院于南教203 开展勤工助学家教笔试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外联部组织。

同学们认真答题中 兽医学院 石靖宇 摄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通过网络报名,踊跃参加今晚的笔试。活动开始后,考官向考生宣读了考试规则。接着,同学们依次按照交叉科目的位置入座,考官根据座位顺序发放试卷。考试中考生们全神贯注,奋笔疾书;考官认真负责,毫不懈怠。全场考试气氛紧张,一派井然有序的景象。最后,考生们结束笔试后有序离开,考官通过笔试考察考生们对所选科目知识的掌控程度,从而择优录取。  

同学们认真答题中 兽医学院 石靖宇 摄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兽医学院同学们的积极性,而且给了同学们勤工俭学的机会,丰富了课余生活。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长路漫漫,书香为伴――记兽医学院参加图书馆教育讲座

下一条:“绿染北疆”大讲堂第二讲——记兽医学院面对面采访明星阿云嘎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