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17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添加时间:2017-11-03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2日中午12:30,兽医学院17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于新区篮球场举行。学生会主席张雪松,副主席辛帅、乌尼日其其格、郭峰和郭铸苇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闭幕式。动物医学汉二班和蒙一、二班以及啦啦操表演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由学生会外联部干事弓玲玲主持。热情洋溢的词句点燃了场上的气氛,动感活泼的啦啦操舞出了青春的气息。

外联部干事弓玲玲主持开幕式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激情澎湃的啦啦操表演后进入本次闭幕式的正题——颁奖仪式。获得冠军、亚军的分别是动物医学蒙一班和动物医学蒙二班,由学生会主席张雪松、学生会副主席郭峰颁发奖杯和奖牌。获得季军的班级为动物医学汉二班,由学生会副主席郭铸苇为获奖队伍颁奖。获得MVP是动物医学蒙一班的李阿古达木同学,由学生会副主席辛帅颁发奖品。最后,主持人宣布兽医学院17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获奖队伍颁奖中 兽医学院 韩丽娟 摄  

  这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运动健儿勇敢拼搏的意志,而且体现了我院学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安全接近马匹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长路漫漫,书香为伴――记兽医学院参加图书馆教育讲座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