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安全接近马匹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添加时间:2017-11-05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4日上午1000,于南教220举行安全接近马匹知识讲座。本次活动的负责人是爱马人协会会长孔德来。参加本次知识讲座的有爱马人协会、动物疾控协会以及兽医技能交流协会全体会员。

  讲座开始,首先孔德来会长给同学们放映了有关人与马接触的视频。其次,孔德来会长详细介绍了马的起源以及我国马产业的现状。最后,由经验丰富的马兽医毕业生代表给同学们讲解了马的生理特点、马的脾性以及如何安全正确的接近马匹,并讲述了自己接触马匹时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在参观驯养基地时能够保持警惕,保护自己。

爱马人协会会长孔德来讲话中 兽医学院 张永祥 摄

  讲座共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孔德来学长用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在欢笑声中对马有了更多的了解。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张永祥 摄

  本次知识讲座不仅让我院同学们了解了有关于马的知识,还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安全正确的接近马匹,从而保障了同学们在之后的参观驯养基地期间的安全。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关爱老人,传递温暖——兽医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去天泽敬老院看望老人

下一条: 兽医学院17级“迎新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