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爱老人,传递温暖——兽医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去天泽敬老院看望老人

添加时间:2017-11-05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4日下午210,兽医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去天泽敬老院看望老人,本次活动由图书馆杨毅老师、分团委志愿者服务部及春暖社成员参加。

同学们与老人打麻将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在整个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有的去打扫大院卫生;有的去房间陪老人聊聊家常,讲讲笑话;有的陪老人一起打麻将;有的向老人表演精心准备的才艺。展现出兽医学院莘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欢声笑语,场面十分温馨。最后,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门口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在敬老院门口合影留念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增强了我院同学们的敬老爱老意识,让同学们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同学们传承中华民族美德的信心。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16级蒙班全体同学在西区动科楼进行义务劳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安全接近马匹知识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