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飞扬年华,展示精彩——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技能大赛

添加时间:2017-11-09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健康发展,115日上午9:30,由校体育教学部主办、校体育协会协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技能大赛于新区操场如期举行,各学院派出代表运动员参赛。比赛的项目有跳小绳、踢毽球、颠足球和团体跳大绳。

选手踢毽球中 兽医学院 赵新月 摄

  开幕式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接着由赵国林老师发言。赵国林老师表示: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开展。赛场分为ABCD四个区,比赛开始,各学院负责人统一将参赛选手带到比赛场地为比赛做准备。

选手跳绳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跳小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不甘示弱,飞速摇动着的跳绳让观众们看的眼花缭乱;踢毽球比赛中,运动员们熟练的在场内踢着毽球,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可谓千姿百态;第三项颠足球比赛时,运动员们更是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暗自较量着谁能颠的更多更久;最后一项团体跳大绳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员们向大家展示了何谓集体,何谓团结,比赛现场非常激烈,热闹非凡。比赛结束,在闭幕式上,赵国林老师宣读了本次技能大赛的获奖名单。我院隋鑫获得男子跳小绳第三名、张业凡获得女子跳小绳第六名、孙中英获得男子踢毽球并列第六名,我院荣获团体名次第二名。接着,张春燕老师为本次比赛做总结并呼吁同学保持场地整洁。

  本次技能大赛的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身体素质的提升,更是促进了各班同学之间、学院之间的交流。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关注消防,共享安全――记兽医学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届防火节

下一条:思贯古今,品味诗词——记兽医学院诗词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