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开展“人畜共患病”主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7-11-13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上7:00,兽医学院“人畜共患病”主题讲座于南教422开展。本次活动由兽医学院兽医技能交流协会主办,王金玲老师授课。

王金玲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讲座开始后,王金玲老师以常见人畜共患病的诊断与诊治为课题为同学们授课,讲座主讲狂犬病、结核病、炭疽病例,并观看相关病例发病症状视频,使同学们对讲课内容有更深层次的了解。王金玲老师授课幽默风趣,同学们全神贯注,受益颇多。讲座进入提问环节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自己对授课内容的疑惑,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细心的讲解并发放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现场气氛活跃。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梁静 摄

  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在专业知识领域方面的视野,而且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同学们在人畜共患病知识方面的知识储备。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北疆草原,骏马奔驰——记兽医学院大一新生参观萨拉齐职业技术学院运动马驯养基地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