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绽放青春,活力四射——记兽医学院“活力青春,魅力新生”主题迎新晚会参演人员采访

添加时间:2017-11-1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17日晚10:00,随着精彩的演出落下帷幕,记者于我校东区礼堂采访了本次迎新晚会中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的三位演员:王永琴、赵露及刘壮壮同学。

  参演小品《运动会》的王永琴同学谈到,迎新晚会从一个月前开始着手准备,从筛选节目到反复排练再到把控细节,不论是辛苦排练的演员们还是幕后负责组织、反复敲定细节的同学们,都在用自己的热情诉说着对迎新晚会的期待。因为大家的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才能在迎新晚会当晚呈现出那精彩的演出。

 

采访演员赵露 兽医学院 柳中旭 摄

  同样参演小品《运动会》的赵露同学说到,每天在排练室排练三个小时,一个月的时间,早已将自己的台词熟记于心,每一个小的细节都深深牢记于脑海之中了,这些付出的汗水终于在这个令人激动的夜晚绽放出了美丽的花朵。

  演唱歌曲《生命的故乡》的刘壮壮同学表示,此次迎新晚会的举办,凝结了许许多多人的辛劳付出。所有的表演者,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在向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不止。刘壮壮也谈到,这一个月的练习时间过的很快,为了一个高音而一遍遍反复练习的时光是最幸福的,这段时光会成为他青春里最美好的回忆。

采访刘壮壮中 兽医学院 柳中旭 摄

  我院举办迎新晚会,不仅让17级的同学们在相互协作中培养出了更加深厚的友谊,更让同学们在学校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吴冰玉)

上一条:炫才炫艺,绽放青春——记“活力青春,魅力新生”迎新晚会幕后工作人员采访

下一条:活力青春,魅力新生――记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