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活力青春,魅力新生”主题迎新晚会后教师采访

添加时间:2017-11-1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17日晚9:30在东区礼堂,记者就我院活力青春,魅力新生主题迎新晚会的圆满成功对党委书记包国荣,团委老师云鹏进行了采访。

  包书记隆重表达了对我院17级新生们的热烈欢迎,并对本次晚会中我院新生们灵动活泼的表演表示了高度赞赏。

提及本场晚会内容,包书记认为,本次晚会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艺术风采,也体现了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这种热情会激励学生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得到更好的发展。 

采访党委书记包国荣 兽医学院 柳中旭 摄

  云鹏老师向记者表示,演员们表现都非常出色,希望学生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也能以积极向上的状态去对待学习和生活,更表示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参与其中,感受这份非凡的乐趣。

采访云鹏老师 兽医学院 周萌 摄

  云鹏老师提到:非常感谢工作人员以及演员们的辛勤付出,以此给广大新生们提供了这样一台精彩纷呈的晚会,相信我院的精神风貌在新生们的影响下将愈发走向朝气蓬勃,活力满满。

  最后包书记,云鹏老师共同对我院新生表示祝愿:希望每位同学都可以将这一份阳光与活力带到生活中,在未来的路途中能有更多收获。

                                                                 (责任编辑:吴冰玉)

上一条:难忘欢乐夜晚——记兽医学院“活力青春,魅力新生”迎新晚会采访17级观众

下一条:炫才炫艺,绽放青春——记“活力青春,魅力新生”迎新晚会幕后工作人员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