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难忘欢乐夜晚——记兽医学院“活力青春,魅力新生”迎新晚会采访17级观众

添加时间:2017-11-19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17日晚上9:30,我院活力青春,魅力新生迎新晚会于东区礼堂圆满闭幕。记者在现场随机对大一观众进行了采访。

记者采访张紫薇中 兽医学院 王永琴 摄

  观众17级动药二班张紫薇激动万分的表示本次晚会带给她的震撼非常大。她认为每一个节目都是表演者精心准备之后呈现给大家的。观众17级蒙医一班哈斯图拉尕也感叹道,我院人才济济,那些富有创造力和表演力的人才使他非常佩服。 

哈斯图拉尕正在被采访中 兽医学院 王永琴 摄

  17级检疫一班卢泽认为本次迎新晚会中间虽有一些小插曲,但却体现出了真实感,反而使观众感受到了惊喜。最后,17级动医一班刘美玲表示,今天的狂欢之夜为大一新生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使大一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卢泽楷被采访中 兽医学院 王永琴 摄

记者采访刘美玲中 兽医学院 王永琴 摄

 

 

  本次迎新晚会向大家展示了我院新鲜血液的活力与魅力,同时也体现了我院秉持全方面培养人才的原则,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素质。

 

 

                                                                 (责任编辑:吴冰玉)

 

 

 

 

上一条:兽医学院举办就业形势与对策专题讲座

下一条:兽医学院“活力青春,魅力新生”主题迎新晚会后教师采访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