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举办就业形势与对策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7-11-22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7:00,由我院动物疾控协会举办的就业形势与对策专题讲座于南教A624举行。此次专题讲座的主讲人是我院预防兽医系的关平原教授。参加此次讲座的是动物疾控协会的成员和我院对此感兴趣的学生。

兽医学院预防兽医系的关平原教授讲课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会议开始,关教授先以幽默的语气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紧接着关教授从兽医专业的就业方向、大学的学习、考研方向和准备以及就业注意事项四个方面来进行了讲述。然后同学们针对自身问题积极踊跃的向关教授提出自己在生活学习中所遇到的疑惑。关教授一一倾听并做出详细的回答,并为提问同学提出应对的建议与措施。会议的最后,在场的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得到了一份小礼品,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通过此次讲座,使在场同学了解了目前就业的严峻形式以及考研的具体要求,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开展“兽医学子身边事”演讲

下一条:难忘欢乐夜晚——记兽医学院“活力青春,魅力新生”迎新晚会采访17级观众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