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英语宣传周”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11-24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20171120日,兽医学院2016级动物医学蒙医1班、2班在班主任的组织和带领下开展了英语宣传周活动,邀请我区著名英语专家德力格尔教授对英语用途、学习必要性与实用性及方法方面进行了讲座。应邀嘉宾德力格尔系内蒙古大学教授,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内蒙古自治区社会科学联合会会员,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蒙文部主任,精通蒙、汉、英三种语言文字。主要从事蒙古学研究与民族语言文化、蒙古学文献研究开发、图书情报学、英语教学与科研工作等工作。曾兼职中国国际蒙古学会议等英文翻译工作与内蒙古大学民族预科班或蒙古语授课英语教学工作、内蒙古大学或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课程。已发表了80多篇有关图书馆学、图书情报学、民族学、教学科研方面的论文和专著。有些作品曾获过国家级或省区级奖。

内蒙古大学德力格尔教授讲课中 兽医学院 摄

  组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的目的是使更多的蒙汉双语授课生详细了解学习英语的需求、学习方法与基本要求,同时调动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并为大家提供一些建议性的帮助,从而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实现掌握和应用英语的最终目的。德力格尔教授生动有趣地讲述了学习英语的技巧以及英语应用性和重要性,一再强调大家要好好学习英语。德力格尔教授还说:精通蒙语、汉语与英语是当代每位蒙汉双语授课生必须具备的基本语言素质。德力格尔教授极具逻辑性的讲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激起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热烈讨论。演讲结束时德力格尔教授还向师生赠送了个人作品,以此鼓励学生系统并积极坚持学习。

同学们认真听讲中 兽医学院 摄

  本次活动是由2016级动医蒙12班共同主办的一次讲座宣传活动,由兽医学院及其他学院的300多名师生参加。说明我院蒙汉双语授课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浓厚,且对大型讲座的关注度也在增加。希望通过此次演讲同学们能够冷静思考、设定目标、刻苦学习。

 

上一条:弘扬志愿精神,绽放青春风采——记兽医学院参加“大学生•在行动”公益活动

下一条:兽医学院举办“如何度过精彩大学生活”主题演讲活动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