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第二届“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添加时间:2017-12-16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214日晚700,于南教422举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学生会理论部承办。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有我院团委老师云鹏同志,学办老师张静,第七届学生会主席龚鹏飞,第七届学生会副主席那木日,十五届广播站站长侯俊竹。参加本次比赛是我院17级新生。

云鹏老师讲话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十五届广播站站长侯俊竹点评选手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本次演讲比赛首先由一段关于十九大的视频拉开帷幕。随后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背景和评分规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按规定的题目进行演讲。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选手们发言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参赛选手们经过激烈竞争,最终16级蒙医一班刘壮壮同学荣获一等奖,17级检疫二班陈彦汝同学获得二等奖,17级蒙医二班塔娜同学获得三等奖。随后由我校广播站站长侯俊竹进行了总结,并告诉同学们一些演讲的技巧。团委老师云鹏同志对本次演讲比赛的举行表示了肯定,对每位参赛选手的演讲做出了点评,并且希望同学们铭记比赛主题,认真规划大学生活。

获奖选手颁奖中 兽医学院 苏德布林 摄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让我院同学们对十九大的报告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还让我院同学们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同时发展、充实了自己。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兽医学院举办“一院一精品”之假如我是你活动

下一条:群雄逐鹿,慧思巧辩 ——记我院第四届“逐言辞论断,辩才庸慧思”主题辩论赛采访蒙、汉语组一等奖队伍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