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兽医学院举办“一院一精品”之假如我是你活动

添加时间:2017-12-18 编辑:王阿荣 浏览次数:

  1214日下午200,兽医学院于新区轮滑场举办一院一精品之假如我是你活动,本次活动由兽医学院学生会心育部主办,兽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辛帅主持。

兽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辛帅主持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本次活动有动物走秀、换位思考、灵魂唤醒、生活感悟四个环节。首先,主持人辛帅为大家宣读比赛规则。紧接着,每组成员派出一位成员出列进行抽签,按照抽的签数分成鸡、马、牛、狗、猪五个组,依次进行比赛。通过模仿动物走秀、人与动物互换关系,让同学们对人与动物的关系有了更深的认识。然后,同学们一同前往生科楼前寻找游戏物品并参与答题。最后,公布本次活动的第一名17级动医汉三班、第二名17级检疫二班、第三名17级动药一班1组并为其颁奖。本次活动唤醒了同学们对动物的关爱之情,令同学们学会尊重动物、热爱动物。

同学们进行活动中 兽医学院 乌亚罕 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而且增强了同学们保护动物的意识。

                                                                  (责任编辑:苗春)

上一条:我院动物疾控协会举办的临床操作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兽医学院第二届“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关闭】

内蒙古农业大学兽医学院 版权所有
蒙ICP备05000415号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
电话:0471-4309196    传真:0471-4309196